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济南装修工人口渴喝下半瓶“矿泉水” 竟然中毒被紧急送医!
济南装修工人口渴喝下半瓶“矿泉水” 竟然中毒被紧急送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1 点击:

误把稀料当成矿泉水 一工人喝下肚中毒

昨天晚上,记者在省立医院见到了安先生,此时,安先生很虚弱的躺在床上,家人说,他刚刚恢复了意识。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当时,安先生在民生大街的一家店里干活。

安先生的哥哥说,这期间,弟弟口渴了,看到旁边桌子上放着半瓶矿泉水,就问店老板能不能喝。老板说可以喝,喝了两口之后,安先生感觉不对劲了。

安先生说,当时就感觉肚子里火辣辣的,胃里烧得慌。老板就给装修的工人打去了电话,问

矿泉水瓶里放的什么?工人说放的稀料。

稀料是一种稀释剂,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很强的挥发性,含有多种有毒化学成分。意识到自己可能中了毒,安先生赶紧给家人打去了电话,并被送往了医院。医生给安先生做了紧急治疗。

2中毒男子仍不乐观 对方称自己不付全责

入院这两天,安先生的家人已经花了五万块钱了。可是,那家店的老板却不露面了。今天上午十一点,记者在省立医院再次见到了安先生,此时大夫正在为他诊治。

“昨晚好点了 刚才又疼了 你听听,他的胃现在很硬

大夫说昨天灌了三次血 今天至少还要两次”

安先生的家人说,上午九点多,一位自称商店老板姐姐的人打来电话,并且要走了安先生所住的医院病房位置。

现在,急等救命的安先生家人觉得,无论如何也得让对方给一个合理的说法。随后,安先生的家人带记者来到了事发的那家商店,此时,店门打开,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里还没有开业。

此时,安先生的家人和老板的姐姐取得了联系。对方一再强调,他们会积极沟通,但是对于这件事儿,他们也觉得很委屈。他们称这件事情他们不应该负全责。

3相关链接:男子将醋精当成矿泉水喝下 险些丧命

其实,类似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2015年1月,一名男子曾经在芙蓉街的一家餐馆里,将醋精误当成矿泉水喝下,差点出了人命。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