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福建惠安男子深夜下潭捡球 突遭不幸被电死!
福建惠安男子深夜下潭捡球 突遭不幸被电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2 点击:

昨天深夜十一点左右,

在惠安县黄塘镇松溪村发生一起悲剧,

一男子误触到别人架设的捕抓野猪的电网,

经抢救无效后当场死亡。

在惠安县黄塘镇松溪村的路边,一个只穿一条短裤的男子躺在地上,两名医生和护士正轮流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男子最终还是没能醒过来,医生经过心电图检查,确认男子死亡。

据了解,死亡的男子名叫刘某勇,今年33岁,湖南人。那么这湖南的男子怎么会深夜来到这深山里,又怎么会只穿一条短裤衩。

知情人   胡先生
这两人在广东打工,跑到这里(惠安)来玩,要来捡高尔夫球,没捡到出来时被电到。

原来死者和他的老乡是趁深夜来到松溪村里一个水潭里捡别人丢弃高尔夫球,结果高尔夫球没捡到反丢了一条性命。

那么这山里怎么会有电网呢?据当地村民介绍,由于近几年生态环境好,这山里的野猪也就多了并不时跑到农田里偷吃庄稼,于是有些人就偷设电网猎捕野猪。

知情人   胡先生
是触到人家拉的那个电网,电野猪那种电网,电野猪的两个人已被警察抓住了,还有一个跑了,听说有三个人,警察抓住两个了。

据这位知情人介绍,被抓的这两个是外地人,专门在电野猪的,是被逃走的那个本地人雇来电野猪的。在刘某勇触电后他们几个人将他抬到车上准备送往医院抢救,车刚开到半路看到刘某勇不行了才停下来打120急救电话,于是出现了开头抢救的那一幕。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抓获相关涉案人员,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新闻1+1

昨天广角微信推送

痛心】泉州:男子意外触电,妻子搭救却双双身亡,留下三个孩子!

然而今天悲剧又发生了

早上5点左右

在安吉路附近一工人触电

从楼上坠下

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死者为男性,45岁左右

具体情况请关注今天晚上8:00《新闻广角

如何预防触电

又是一年暑假时

这样的悲剧愿不要再发生

一起来学习下如何防御触电

室内防触电

1.不要用手去移动正在运转的家用电器,如台扇、洗衣机、电视机等等。如须搬动,应关上开关,并拔去插头。2.不要赤手赤脚去修理家中带电的线路或设备。如必须带电修理,应穿鞋并戴手套。3.对夏季使用频繁的电器,如电淋浴器、台扇、洗衣机等,要采取一些实用的措施,防止触电,如经常用电笔测试金属外壳是否带电,加装触电保安器(漏电开关)等。

4.如不慎家中浸水,首先应切断电源,即把家中的总开关或熔丝拉掉,以防止正在使用的家用电器因浸水、绝缘损坏而发生事故。其次为切断电源后,将可能浸水的家用电器,搬移到不浸水的地方,防止绝缘浸水受潮,影响今后使用。如果电器设备已浸水,在再次使用前,应对设备的绝缘用专用的摇表测试绝缘电阻。如达到规定要求,可以使用,否则要对绝缘进行干燥处理,直到绝缘良好为止。

雨天防触电

1、不要靠近架空供电线路和变压器,更不要在架空变压器下避雨。大风有可能将架空电线刮断,而雷击和暴雨容易引起裸线或变压器短路、放电,对人身安全构成威胁。2、不要触摸电力线附近的树木。有些地方,竖线并行,随着树木逐年长高,有的树冠将电线包围,遇到雷雨大风时,树线之间相互碰撞、摩擦,会导致短路、放电。虽然本市不少地方的电力线都已经更换成绝缘线,但长时间的摩擦仍然会使电线的绝缘外皮受损,致使被雨淋湿的树木带电。

3、在户外行走时应尽量避开电线杆的斜拉铁线。因为拉线的上端离电力线很近,在恶劣的天气里有时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而使拉线带电。4、暴雨过后,,有些地方的路面很可能出现积水,此时最好不要趟水。如果必须要趟水通过的话,一定要随时观察所通过的路段附近有没有电线断落在积水中。因为水是导电的,务必要引起高度注意和重视。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