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贵阳龙洞堡一工地 工人不慎碰高压线 当场电晕心跳停止!
贵阳龙洞堡一工地 工人不慎碰高压线 当场电晕心跳停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6 点击:

“喂,是120吗,这里有人触电死了,快来救他”。

9月14日下午4点17分,在贵阳市龙洞堡一工地上施工的工人罗先生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当即被电晕,心跳、脉动也停止了

(网图 非本文当事人)

当天下午4点17分,贵州华夏骨科医院急诊科接到急救电话后,只用了3分钟就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的罗先生呼吸、心跳、意识全无,瞳孔放大……情况紧急,医生决定现场为患者开展心肺复苏术,并用简易呼吸器帮助罗先生进行人工呼吸。

4点22分,医生将罗先生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继续进行抢救。在心肺复苏术、药物等作用下,大约20分钟后,罗先生心跳开始恢复,达到每分钟180至260次。之后又过了10分钟,患者心跳终于恢复了正常。

医生告诉记者,在心跳停止4至6分钟之内,如果患者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抢救,大脑将会因为缺氧受到永久性损伤,即便抢救成功,也很有可能成植物人。

在罗先生心跳恢复后不久,救护车也抵达了救治医院——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不过此时患者依然处于昏迷状态。随后,医护人员为他进行了紧急救治,并对伤口进行处理,防止感染。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了解到,术后,罗先生的生命体征逐渐平稳,目前已经撤去了呼吸机,意识也恢复清醒,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介绍,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