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河北保定这名男子被拳头粗的钢管贯穿胸腹部
河北保定这名男子被拳头粗的钢管贯穿胸腹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9月16日夜晚,

一位男子不幸遭遇车祸,

更让人痛心的是,

这名男子被拳头粗的钢管贯穿胸腹部,

接下来这张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

据测量,这根钢管直径达6CM、长度达55CM。

钢管自患者左前下胸部穿入胸腔,腹腔,

脾破裂,肝破裂,胃破裂,左肾上腺破裂,

胰腺体尾部挫伤明显,于胸腰椎处穿出,

胸腰椎骨折伴部分骨缺损。

经过近8个小时的前期准备和手术,

医护人员将这根长约55厘米的钢管顺利从男子体内取出,

目前,患者在重症医学科进一步接受治疗。

916日夜晚,保定市第二医院收治一名被拳头粗的钢管贯穿胸腹部的重伤男子。急诊科、胸外科、普通外科、心脏外科、泌尿外科、骨科、麻醉科、输血科、手术室等多个科室通力合作,经过近8个小时的前期准备和手术,17日清晨,钢管顺利从体内取出。目前,患者在重症医学科进一步接受治疗。

命悬一线  拳头粗钢管穿入体内

16日晚23时45分,伴随着急促的鸣笛声,一辆救护车风驰电掣驶至保定市第二医院急诊科。火速前来接诊的医护人员看到眼前伤者不由心中一惊——一根半米多长、足足有拳头般粗的中空钢管从伤者左侧前胸部穿入,向后向下从脊柱穿出,场面触目惊心。

经了解,伤者刚刚遭遇车祸,不幸被一粗钢管贯穿胸腹部,赶到的消防员在现场将刺入身体的钢管截断,紧急送至医院。伤者已呈休克状态,神志淡漠、面色苍白、全身湿冷、呻吟不止,稍稍变动体位就疼痛难忍,双下肢也已不能活动。

如履薄冰  取出钢管奇迹生还

17日零时20分,手术开始。胸腹联合切口探查发现:钢管自患者左前下胸部穿入胸腔,沿途损伤致心包破裂,穿透膈肌进入腹腔,腹腔内大量积血,脾破裂,肝破裂,小网膜破裂,胃小弯处破裂,局部挫伤明显,左肾上腺破裂,左肾挫伤,胰腺体尾部挫伤明显,于胸腰椎处穿出,胸腰椎骨折伴部分骨缺损。伤情比专家团预想中还要严重!无影灯下,医护人员发起进攻,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切除脾脏、左肾上腺,缓慢取出体内钢管,胃、肝破裂进行修补,修补心包,肋骨骨折处进行固定。

清晨7:20分,奋战近8个小时,手术终于顺利完成,患者生命得以保住。从入院到手术结束,失血量达4000ml。钢管取出后测量,直径达6CM、长度达55CM。

目前,患者已送入重症医学科继续治疗,病情趋于好转。

让我们给医护人员点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院绿色通道畅通,多科室积极联动,密切协作,每个环节都紧凑有序,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为救死扶伤,他们冲锋陷阵、义无反顾,他们是一支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团队,是一支经得住考验的优秀团队,他们用责任与担当共同托起生命的希望。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