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福建厦门一男子醉酒后摔倒 车把插入左眼直刺脑部七公分
福建厦门一男子醉酒后摔倒 车把插入左眼直刺脑部七公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2 点击:

今天清晨6点,

湖里万达广场洪塘1023号

阳光超市附近

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

被自行车的刹车手把插入左眼,

直刺脑部!!!

现场只见该名男子倒在小黄车旁,

身上酒味浓郁,醉得不轻,

始终呼呼大睡。

而自行车右边的刹车手把

深深扎入男子左眼,血流不止。

随着时间推移

该名男子意识模糊不清,

头部不断往下沉,

现场十分危急!

现场知情群众说男子喝醉酒后,走路时身子东倒西歪,不慎滑倒,撞上路边自行车,倒地时刹车手把插入其眼内。晨练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男子头部用三角布包裹

防止切割中火花造成影响

接到求助后,消防特勤二中队火速到场,在仔细查看男子的受伤部位与自行车构造后,起初决定对自行车手把部位进行拆卸。但是,由于男子行动不便,自行车手把距离他眼部太近,拆卸过程中受力会对男子眼部造成二次伤害,于是决定改用切割机将手把切下。

随后,消防员先剪断刹车线管,再用切割机切割自行车刹车闸,三次切割作业后,最终才将手把切下,大家随即把男子送上了救护车。

时间就是生命!早上7点半左右,

120救护车把男子送到

厦门市中医院神经外科救治。

当医生为伤者做了

体表检查和头颅CT后,

却发现伤者的伤情并不简单。

CT检查显示,刹车手把已经通过伤者眼眶插入大脑7公分,脑组织受到严重损伤,但所幸未伤及脑干部分。但露在伤者头部外的手把还是太长,医生无法为伤者进行开颅手术。

医护人员再度拨打119求助,江头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医生指导消防员将男子外露的刹车闸把剪掉,消防员利用破拆剪,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选好剪切角度,“咔嚓”一声,外露的刹车闸被剪下。此时,插入男子头部的手把正好是便于实施手术的长度,男子随即被紧急送入手术室,定位打开其颅骨,取出插入眼部的剩余部分闸把。

“手把插入很深,伤到他脑部组织,脑部很可能出现感染、出血,导致灾难性大出血、功能性损伤。”主刀医生说,在整台手术过程中,医生们一方面要稳定外露的异物残端,一方面要进行精细手术,手术过程险象环生,一个疏忽就会造成大出血。

网络图片

所幸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刹车手把被顺利取出,男子的眼睛也保住了!术后,男子没有出现脑水肿、出血的迹象。而后受伤男子被推入重症监护室进行后续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