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深圳男子因腹痛入院治疗第二天身亡 院方申请查明死因
深圳男子因腹痛入院治疗第二天身亡 院方申请查明死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1 点击:

你有没有突然腹痛的经历?

小编温馨提醒

 腹痛千万别大意!  

在深圳龙华区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工作的26岁男子小陈,因为上腹部疼痛于3月15日到龙华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第二天,小陈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死亡。

腹痛难耐两次入院

据小陈的同事李先生(化名)介绍,他于3月15日早上接到小陈的信息,称其腹部有些疼痛,需要去医院看一下。李先生也于当天中午去到医院看望小陈。

他当时已经做完了一些检查,并且接受了一些简单的治疗。

李先生说,后来,小陈便回到了家里,但当时病情似乎并没有什么缓解。20点多,李先生又接到小陈老乡的电话,称小陈腹部仍旧疼痛难忍,需要再去医院。

李先生

我们两个住的地方就隔了一栋楼,听到这电话后我马上就出发把他送到医院。

南都记者从龙华区人民医院的病程记录可以看到,小陈于当晚住院,入院原因为“上腹部疼痛伴恶心、呕吐一天。”据李先生介绍,小陈住院后,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医院的病程记录也显示,从入院到第二天早上,患者小陈均表示腹部仍疼痛。

腹痛情况突然恶化

据陪同小陈去医院的另一名同事介绍,3月16日8时50分,小陈检查回到病房时,突然抽搐起来,嘴唇发白,脸色也变得不好。

医院的病程记录也显示

小陈回到科室时

突发抽搐、面色发绀、双眼上翻、牙关紧闭、神志不清

医院立即给予抢救

南都记者了解到,此次抢救后,小陈恢复了正常心跳,但后续情况再次恶化。

12时38分

宣布生物学上的死亡

3月17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龙华区人民医院了解相关情况,看到小陈家属已经从湖南老家赶到医院协商此事。

医院建议尸检

3月17日下午,龙华人民医院回复南都记者称,患者陈某,男,26岁,3月15日因“上腹部疼痛伴恶心、呕吐1天”来该院就诊,21时50分许入住胃肠外科,该科依据诊疗常规给予了积极非手术治疗。

3月16日10时30分许,陈某突发心跳、呼吸骤停,该院立即组织抢救,但因病情过重,陈某于3月16日12时38分因抢救无效死亡。经请深圳市专家会诊,专家考虑患者为腹腔内血管突发破裂出血死亡,建议进行尸检明确出血原因。

龙华区人民医院称,对于此事,医院方面深表同情,对家属的悲痛感同身受。对于家属提出的要求,该院已建议双方共同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通过尸检等手段查明患者死亡原因。如鉴定结论认定龙华区人民医院诊疗过程存在问题,该院愿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患者家属与医院方面正积极沟通,以妥善解决后续问题。

有时候生命对我们来讲太脆弱,

脆弱到我们来不及跟这个世界告别....

在此也提醒各位

请定期体检

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就医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