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福州男子遭电锯割喉 脖子几乎被切断 医院奋力抢救终于
福州男子遭电锯割喉 脖子几乎被切断 医院奋力抢救终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6 点击:

不久前,在福州一名男子上演了一场

真实版的“电锯惊魂”

男子在工作中意外被电锯锯片割伤

顿时血如泉涌!

经过十个科室

近三十多医护人员奋力抢救

终于从“鬼门关”把他拉回来了

据家属回忆,今年27岁的装修工小刘,在装修时因为不慎跌倒,正在飞转的锯片正好掉落在他的右侧颈部,将他的脖子割开了一个大口子,小刘当场就已经昏迷了不省人事,小刘的父亲一直紧紧地用手按住他的伤口,接着送往了福州市第二医院。

医生介绍,颈动脉越靠近心脏压力就越大,因此颈总动脉一旦断裂,血就会喷射而出,抢救治疗难度大,一般人都会因失血过多过快而死亡,而小刘的伤口大约12厘米长、4厘米深,他的脖子几乎要被电锯切断!

失血将近1500毫升,生命危在旦夕,医护人员的抢救等于是在与死神赛跑。

市二医院启动了院内医疗应急广播系统。医务部、急诊科、麻醉科、手足显微外科、等十个科室将近三十多名医护人员在该院林凤飞副院长总指挥下,紧急抢救了15分钟。

待小刘生命体征稍微稳定,医护人员对他施行了血管吻合术将断裂的血管重新接回去,手术历时2小时40分钟,终于将刘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目前,小刘的伤情渐渐平稳,意识已经恢复了清醒。

专家提醒,遇到较大的动脉破裂时,常有致命性的喷射性出血,不要慌乱,可用干净的毛巾按压止血,防止失血过多,并尽快就医。也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小心使用此类危险工具,安全第一!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