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吉林省吉林市一司机突发心脏病 趴在方向盘上身亡
吉林省吉林市一司机突发心脏病 趴在方向盘上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5 点击:

4日,吉林市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驾驶一辆商务车停在东昌街附近一家超市门口,趴在方向盘上人事不省。路人发现后,拨打电话报警,大家大声呼唤司机,但司机一点反应也没有。随后,该男子由于突发心脏病,不幸身亡。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通过该驾驶员的手机,联系到他的亲属。

“一名女子痛哭流涕跑进超市,她的哭声很大,把超市里所有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她要买毛巾和白酒等物品,说是给丈夫处理后事使用。”该超市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丈夫的突然离去让该女子悲痛欲绝,该女子走路已经不稳,神色也有些恍惚。她立即搀扶该女子,带着她购买所需物品,随后陪她走出超市。

“她哭着说丈夫才50岁,是开车过程中突发心脏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该工作人员说,后来,其他家属也陆续赶到现场,大家进一步处理后事。

视频来源:吉林身边事

提醒:每年3月至4月中旬都是心脏病的高发期

春季天气变暖,但气温却变化无常。据了解,早春是一年中最容易生病的时期之一,每年3月至4月中旬都是心脏病的高发期。这期间,人体交感神经的兴奋性会增高,血压上升,代谢加快,心率过快,心脏负荷增大,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出现窒息、突发心梗等情况。如果出现心慌气短、心跳加快等不适症状,要注意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更需要警惕心肌梗死。

医生提醒,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中老年人,春季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注意适当锻炼,增强抗病力;注意调节饮食结构,以清淡为主;注意积极治疗相关疾病。病人外出时,最好有家人陪同,要随身携带硝酸甘油类药物,以防心脏病发作。

一旦发现有人突发类似疾病,在场者应及时呼救并拨打120叫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时,解松患者衣服,让病人保持半坐位或病人感到最舒服的体位,并保持绝对安静;让病人先含硝酸甘油缓解症状。心梗发生后6小时,是黄金抢救时期,越早得到治疗越好。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