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贵州遵义虾子镇废品站里一男子切割油桶时发生爆炸 左腿瞬间没了
贵州遵义虾子镇废品站里一男子切割油桶时发生爆炸 左腿瞬间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8 点击:

4月7日上午10点,在虾子镇望长坡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锯割油桶时,突然发生爆燃,左腿当场被炸飞。

事发时的监控视频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安怀礼,家住汇川区团泽镇,家里一共有五口人,妻子无业,三个孩子都在读书,而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靠安怀礼收废品为生。事发时,他正使用工具切割油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油桶突然发生爆炸,安怀礼随即被巨大的冲击波掀翻在地,腿部鲜血直流,最惨不忍睹的是,他的左下肢已经被炸飞。附近村民听到爆炸声后,急忙赶到现场并连忙报警求救。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手术,安怀礼的左腿已经接上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并将其送往遵义医学院进行抢救。至于油桶为何会发生爆炸,有人猜测可能是桶内仍残留的油类物质,遇到火星后被引燃所致。目前,事故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