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东东莞男子按摩颈肩后晕厥呕吐险丧命
广东东莞男子按摩颈肩后晕厥呕吐险丧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0 点击:

  这两天,一名27岁的男子按摩后,竟然导致身亡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这事发生在上海,然而在东莞厚街也有一名33岁男子,在一间养生馆按摩颈肩之后出现了晕厥呕吐的情况,还收到了医院的病危通知书。

  在东莞厚街仁康医院住院部,李大哥刚刚打完点滴,看上去精神不太好。经过医院的治疗,病情虽无碍,但是还需要慢慢恢复。

  当事人李大哥表示:“她过来帮我捏一下,就扳脖子,左边一下,右边一下,当时眼睛就看不到了,手脚、脸都麻了,说话都说不清了。”

  事发当天,李大哥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一间养生会所,准备拔火罐放松一下,随后一名技师过来帮李大哥按摩颈部,没想到的是按摩之后身体就开始不妥了。

  当事人李大哥表示:“趴在那里,一直头晕、呕吐。刚过去,扳完脖子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随后,李大哥的妻子接到电话后也赶到养生馆,看到他还是处在昏迷状态。同时养生馆的工作人员也做了一些抢救措施。

  当事人李大哥表示:“我晕晕乎乎,他们给我喝了什么东西,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他们说不要动,在做针灸呢!”

  李大哥妻子表示:“怕耽误啊,我就赶紧拨打了120,说三个小时还是几个小时以内,那个血栓就可以融开,现在已经形成血栓了,导致缺血性中风。”

  到医院之后,李大哥的病情仍在恶化,甚至收到了医院的病危通知书。养生馆的负责人也到医院缴纳了住院费,但是却认为李大哥的病情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东莞厚街盛世养生堂负责人表示:“我的那个朋友是做美容的,有那个资质,帮忙转两下,弄了之后就出现了这个情况。对于我们这边,我们并没有收钱,没有消费关系,我们第一时间垫付了医药费,不管是不是我们的责任。

  李大哥的老婆表示:“现在有一个后遗症,手麻、脚麻、嘴也麻,就想再找一个专科医院继续看一下。

  养生馆负责人表示,此前都是朋友过来玩帮忙按摩,并没有从事经营活动。但家属表示,从其中一个股东的朋友圈发现,他们揽客已经有一年之久了。有医生提醒,颈肩部位不能随便按,方法不当会导致神经或者血管压迫,后果很严重。

  目前,东莞工商、卫生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同时也提醒各位市民,如果真的要去按摩颈椎,最好还是去有资质的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