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贵州男子后颈部长了一个重达三十斤的巨大的肿瘤 医生都震惊了
贵州男子后颈部长了一个重达三十斤的巨大的肿瘤 医生都震惊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8 点击:

上周,贵州省肿瘤医院接诊了一例病人,病人的后颈部长了一个巨大的肿瘤,比一般的洗脸盘还要大,重达三十斤左右,如此巨大的肿瘤在贵州乃至全国都十分罕见。

这位病人叫赵兴付,是盘州市保基乡的一位村民。

贵州省肿瘤医院综合外科副主任董世祥 :看到病人以后我都被吓到了。包块很大,当时我估算这个包块起码有二三十斤。

 

记者了解到,赵兴付是5月18号入院治疗的,经过全面检查和会诊,5月23号,医生给他进行了手术。

手术花了整整十个小时,终于将巨大肿瘤顺利切除,医生表示,如此巨大的肿瘤十分罕见。

贵州省肿瘤医院综合外科副主任董世祥:我从医近26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包块,在国内是很罕见的。

赵兴付今年64岁,他告诉记者,从十七八岁开始,他的后颈部开始长出肿瘤,当时只有鸡蛋大小,随后便逐年长大。

赵兴付的小儿子赵建江:从我记事起,这个包块就像篮球那么大。最近两个月突然长大了,长的比盆还大。

 

赵兴付说,背着巨大的肿瘤,给他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十几年来,他只能穿带扣子的衣服。由于家庭贫困,一直没去就医。就在一个多月前,肿瘤发炎,家人才带他来贵阳治疗。

虽然肿瘤非常巨大,但医生表示,赵兴付身上的这个肿瘤只是非常普通的良性脂肪瘤,如果前期来就诊,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手术。

 

贵州省肿瘤医院综合外科副主任董世祥 :我们建议病人发现体表有包块,尽快就医,这种早期做手术就是一个小手术,甚至不需要住院,花几百元在门诊就可以做了,做完就可以回家了。

 

目前,赵兴付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医生表示,经过大约一周的后续治疗,他就可以出院了。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