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武汉43岁男子“怀胎”十月? 原是50斤巨瘤作祟
武汉43岁男子“怀胎”十月? 原是50斤巨瘤作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4 点击:

       五年来,武汉的刘先生,一直饱受着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43岁的他肚子暴涨,如今竟然比足月孕妇还要大,这让他茶不思饭不想,门都不敢出,而且身体更是每况愈下日渐消瘦。那刘先生的肚子里究竟藏着什么呢?

       单看这张照片,您一定会以为这是一个怀胎十月孕妇的肚子,然而这个硕大的肚子,竟然是属于市民刘先生的。43岁刘先生是武汉一名自由职业者,五年前,他被查出患有高分化脂肪肉瘤,进行了切除手术。

       刘先生听别人说,做完手术吃中药,可以控制肿瘤生长,所以刘先生吃了三年的中药。

       可在2014年的一次体检中,刘先生再次被检查出,腹腔里面的瘤子又开始肆意生长。口服中药治疗三年无果,肚子却像被打了气,越来越大,到最后外观看起来跟怀孕的妈妈一般无二,这也让刘先生受尽折磨。平时根本系不了腰带,穿的全部是背带裤,穿防风衣根本扣不住。有时候走在路上,一些有好奇心的路人就会盯着他的肚子看,这让刘先生十分尴尬。所以到现在,刘先生几乎没有再参加什么社交活动了。

       在家人的陪同下,刘先生来武汉协和医院求医,经CT检查医生惊奇的发现,刘先生整个腹腔被一颗巨大的肿瘤完全填满,已经完全“占领”了腹腔,甚至将胃、肠、脾、肾、肝等脏器统统挤压到一边。

       武汉协和医院肠胃外科副教授夏泽锋告诉我们,如果刘先生还不来手术的话,他这个肿瘤会越长越大,压迫整个血管,引起很多血液回流的障碍,造成心血管方面的负担,进而出现多器官功能衰竭。

       经过五个小时紧张的手术,肿瘤被顺利切除。术后,医务人员对肿块进行了测量,肿块有60CM乘以45CM乘以25CM的大小,它的重量是25公斤,相当于是八个足月的孩子。

      目前,刘先生恢复正常。医生介绍,腹膜后脂肪肉瘤常见于成年人,男性居多,本病好发年龄为40-60岁,是一种生长较缓慢的恶性肿瘤,早期并无明显的典型症状。因此每年做相关体检至关重要。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