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西河池一男子到足浴中心洗脚却突然死亡 究竟发生了什么?
广西河池一男子到足浴中心洗脚却突然死亡 究竟发生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1 点击:

茶余饭后,来到足浴中心洗脚按摩放松放松,可谓是相当惬意~

不过,足浴可不是啥时候都适合!罗城一名男子酒后到足浴中心洗脚,结果不幸丢了性命。

   7月17日晚,一名中年男子与同伴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养生馆打算按摩足部。之后,他被服务员发现仰躺在按摩椅上没有了呼吸。当晚9时左右,罗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罗城县白马路某养生馆内有一名男子死亡。经查实,死者袁某,50多岁,系罗城县四把镇人。

 两人结伴刚刚到足浴店放松,才刚刚进入房间,屁股还没有坐热,袁某正躺在按摩椅上面休息,可是没等到服务员接好水来洗脚,就被服务员发现已经没有呼吸了。          

这下服务员与袁某的朋友可慌了神,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进行报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袁某进行急救。经检查,袁某已无生命体 征,医护人员宣布其死亡。经现场勘验及走访调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两名男子疑似是酒后到足浴中心放松按摩导致袁某猝死。

据养生专家指出:正常人在饥饿、疲劳、过饱、酒醉及饭后半小时不宜进行足浴按摩,因为会导致足部血管扩张、血容量增加,造成胃肠及内脏血液减少,影响心脏和胃肠消化功能。

生命有时候就是这么脆弱。小编在这里多说一句:足浴虽好,可是不能再不适合的情况下进行,同时,足浴也并不适合所有人!还请大家重视自身健康问题,最后,愿逝者安息!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