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西一大叔腹痛难忍 医生从其体内取出各类利骨18根
广西一大叔腹痛难忍 医生从其体内取出各类利骨18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7 点击:

贺州的李先生生活很节俭,养成了:吃鸡不吐骨头的习惯,结果身体出了问题。近日,他在贺州市人民医院做手术,从体内取出了18根利骨。

吃鸡不吐骨头,

您听说过吗?

7月21日下午,李先生腹痛难忍,到贺州市人民医院看病。在检查过程中,医生疑似发现他的腹部有牙签状的异物。

贺州市人民医院肝胆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毛献双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检查发现,这名患者腹腔里有很多像牙签一样的异物存留,“而且部分地方已经穿透肠子,病情比较严重,体内共有三个地方被刺穿了,大概有一斤多的脓液在腹腔里面

因为李先生患有冠心病、心脏病、支气管炎等基础病,体质比较虚弱,医生在征询家属同意后,立即对其实施手术。

通过手术,医生清理完脓液后,肉眼可见是3根刺破肠管的利骨<,/span>,利骨成条形状,长约5厘米,直径0.1到0.2厘米不等,两头锐利。经仔细检查,医生在病人的结肠、直肠等位置共取出了18根骨头。

医生毛献双说,这个病人的生活习惯就是,“因为以前的生活比较贫穷,他吃东西的时候,包括不管是吃鸡肉、鸭肉,还有猪肉等这些骨头,有骨头的地方,他都连骨头嚼了以后再吞下去。

经过治疗,7月25日上午,李先生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但仍需留院观察一段时日方可出院。

医生提醒,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青壮年,在吃含有骨头、锋利果核的肉类、水果时一定要细嚼慢咽,避免吞下之后引起食管、气管卡压,甚至刺穿肠管,造成危及生命的严重后果。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