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哈尔滨一男子莫名发高烧 连续数天不退!医生诊断为左腿局部感染!
哈尔滨一男子莫名发高烧 连续数天不退!医生诊断为左腿局部感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有的人即便出现了发烧的症状,也不当回事。经常自己给自己下诊断,买些退烧药吃了就算治疗了。但并不是所有的发烧都是感冒导致的,突然发烧也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别的问题。

发烧数日不退

医生诊断为腿部被感染

8月1日早上,李智权刚起床就觉得四肢无力,量了体温才发现自己已经严重发烧。

哈尔滨市民 李智权

一直发烧到8月2日,最高的时候,烧到三十九度七,都有点儿烧糊涂了。

以为是感冒导致的发烧,李智权开始并没当回事。可是在吃过退烧药后,体温不仅没降反而越来越高。到了医院李智权才知道,高烧可能是感染导致的。

哈医大四院 感染三病房

主治医师 林雪茹

在我们查体的过程中发现,他的左腿下面,腿的皮肤有红肿,皮温高了,考虑当时这个地方可能有局部的感染。

直到医生检查时,李智权才发现自己左腿皮肤出现了红肿现象,随后红肿部位开始迅速恶化。

哈尔滨市民 李智权

到3 、4日以后,开始起大泡,到8日开始就慢慢往外流脓。

哈医大四院 感染三病房

主治医师 林雪茹

蜂窝织炎,就是一种皮肤的软组织感染。患者的状态,还有体温比之前都有下降,全身状态也有所好转,所以还需要继续的抗炎治疗。

患者患有痛风

曾在小腿上拔过血罐

经过治疗,李智权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但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李智权说,他患有痛风,六月份的时候曾经在小腿上拔过血罐。他怀疑这次小腿感染,可能与之前拔血罐有关。

哈尔滨市民 李智权

就是那种塑料的小罐,拿针扎完以后,拿这个罐拔上以后把空气抽走,把血抽出来。

记者

你当时拔完没有什么异常是吗?

哈尔滨市民 李智权

当时没什么异常,最后一次拔完就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就感觉这个位置老是有点儿痒。

李智权说,拔血罐时扎针的位置就是腿部感染的位置,他怀疑是操作不当导致感染。目前李智权已经把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醒大家,

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

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

另外,一旦出现了突然发高烧的情况,

一定要引起重视,并及时就医,

以免耽误了病情!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