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脚底被牙签戳了一下 湖南男子竟然把脚趾切了
脚底被牙签戳了一下 湖南男子竟然把脚趾切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8月底,益阳57岁的杨先生,被家中地毯中藏匿的牙签戳伤左脚趾头,杨先生起初并没在意,他没想到,这一不在意,就出了大问题。

经过检查,杨先生被诊断为“左足感染并脓肿、感染性休克代偿期”,由于病情较为严重,医生不得不通过手术切除了这根坏死的脚趾。

医生表示,杨先生是2型糖尿病患者,正常人皮肤出现小伤口后,过几天就会痊愈,但糖尿病人体内的高血糖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加上神经、血管病变,小小的伤口很可能诱发大隐患。

3天前,芒果都市曾发文:《被蚊子叮了一下臀部,23岁小伙一周没精神,还险些休克!小小的蚊子,为何威力如此大?医生:酸中毒!》,该男子有家族性的糖尿病,但二十几年来一直不知道,他妈妈还老给他做红糖桂圆吃,因此才会出现被蚊子咬了一下就诱发了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情况。

医生提醒:

糖尿病患者遇到蚊虫叮咬、皮肤瘙痒时应避免搔抓、挤压,以免细菌侵入造成感染;接受理疗、热敷时要防止烫伤;一旦皮肤损伤出现感染,及时就医。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