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浙江嘉兴海宁中年大叔气喘吁吁!原来是肺部被30斤肉球顶住了
浙江嘉兴海宁中年大叔气喘吁吁!原来是肺部被30斤肉球顶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海宁的汪先生,体重200多斤,还有个啤酒肚,原来,汪先生一直以为自己是中年发福,没放在心上,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他感觉总是心慌气短,而且蹲不下去,去医院一检查,结果把医生也吓了一跳,原来,汪先生的肚子里,长了一个大的脂肪肉瘤,有多大呢?有足足三十斤。

一个月前,海宁的汪先生带着一堆检查资料来到中心医院。

省人民医院浙北微创外科  谢主任:他也不知道肚子里有这么大的东西,他就感觉到没力气,有点气急,而且蹲不下去,因为肿块堵住了。通过检查以后,我们发现他腹腔里有一个巨大的肿块,就目前我们这个医疗条件,这样的肿块非常罕见的。

经过检查,汪先生可不是普通的啤酒肚,在他肚子里有一个巨大的脂肪肉瘤,从肋间下一直延伸到盆腔,把整个肚子都占满了。这么大的肉瘤,汪先生之前竟然一直都没感觉。

患者 汪先生:就是胖起来了发福了,所以我不来看的(这两年没体检过?)没体检过(觉得是啤酒肚?)对。

因为肿瘤越长越大,顶到了膈肌,把肺也顶住了,汪先生经常感觉心慌气短。如果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做手术把肿瘤切掉,但是这么大的肿瘤,实在少见,搞不好就会大出血,危及生命。

病情非常凶险,而汪先生又不愿意跑远,就想在当地做手术。

省人民医院浙北微创外科  谢主任:他不是第一个,所以我心里是有底的。当时这个手术我们估计要苦战到晚上,结果后来不到两个小时就把它做好了,一个小时就做掉了,几乎没啥出血。

这就是从汪先生肚子里,取出的肿瘤,长三十厘米,宽二十厘米,抽出3000毫升的囊液后,竟然还有30多斤重,如果一个刚出生的小宝宝重六斤的话,那么汪先生的这个肿瘤,至少是五个新生宝宝的重量,目前汪先生恢复良好。

手术后

患者 汪先生:我这个人的生命,就是我们医生救我的。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