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熬夜加班早餐几乎不吃 34岁男子加班时突然一口老血
熬夜加班早餐几乎不吃 34岁男子加班时突然一口老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今年34岁的董先生是一名酒店管理人员,目前正是处于事业上升期,所以仗着自己年轻,他更加是没日没夜的干工作,常年来,他的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都非常紊乱。11月12日凌晨四点钟,依然还在加班的董先生突然感到一阵不适,紧接着竟直接吐出一大口鲜血。

紧急送医后,他被诊断为急性消化道出血,出血量达到600毫升。

所幸抢救及时,目前已转入病房进一步治疗。

家属介绍,董先生平时就因饮食不规律有胃溃疡疾病,但是他从不放在心上,依旧不管不顾的熬夜加班、不按时吃饭,经医生检查发现,董先生就是典型的因溃疡引起的消化道出血。

而记者走访发现,现在绝大部分年轻人都或多或少因工作而颠倒自己的作息和饮食,忽视身体健康。

近年来,如消化道出血、心梗脑梗等多发于中老年人的危重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其主要原因就是年轻人不注重饮食作息的规律,一昧损伤自己的身体导致。

医生提醒,市民应以身体为主,规律作息、按时就餐,切忌宵夜,多食用易消化、富营养的食品,并注意调节情绪,及时排解工作压力,保持心情豁达。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