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黑龙江绥棱一男子泡澡时发生意外 经抢救无效身亡!
黑龙江绥棱一男子泡澡时发生意外 经抢救无效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在这样的冬天里,泡个热水澡,应该是挺舒服的一件事儿。可就在1月7日,绥棱县一名男子在浴池泡澡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男子泡澡发生意外

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

福祉大酒店,你看,洗澡在大池子里淹死了。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在一处浴池里,一个男子躺在泡澡池的边上,有人正在给这名男子穿衣服。

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绥棱县福祉大酒店洗浴中心。1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1月7日下午四点左右。

绥棱县福祉大酒店洗浴中心 工作人员

上面服务生看着的,在水里头,他们来三、四个呢,那些上去了,他(死者)在底下,在这池子里头,看不行了,上面的服务生看见的,完了去叫,服务生有俩人吧,下去抬上来,在台上了。

随后,记者在绥棱县人民医院见到了死者的姐夫梁向东,他介绍,死者今年29岁。1月7日中午,他们四个人一起吃的午饭,随后都去了洗浴中心,在吃午饭的时候,他们喝酒了。

死者的姐夫 梁向东

就是简单喝了点儿酒,也没喝多,完了都正常,正常冲了一下,我就上去睡觉了,我说困了,完了我那两个哥们儿也上去睡觉了,困了,等刚睡一会儿,直接服务员就上来喊,说他是不是你们一起的,他晕倒了。

死者的姐夫梁向东说,等他从休息大厅跑到楼下的时候,人已经被服务员救了上来,躺在泡澡池子旁边的平台上,当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现场有人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人送到了医院。

死者的姐夫 梁向东

到医院直接就放急救室,抢救一下,打个针吧,反正一共花二百多块钱,打个针,大夫就告诉不行了,说没有生命体征了。

具体死亡原因需要做司法鉴定

现已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时,梁向东和几个朋友都没在第一现场,所以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也不知道。

死者的姐夫 梁向东

当时他在那儿,具体咋发生的,是呛的是咋整的,咱谁也不知道,谁也没看着。

事情发生后,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报了警,绥棱县公安局对这件事儿展开了调查。办案民警介绍,死者具体死亡原因需要做司法鉴定,现在只是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记者

今天我去的时候,场所还在营业当中。

绥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民警 李大勇

是是是,因为啥呢,咱们这个案件经过调查,没有他杀迹象,宾馆洗浴这块,也都是正常营业的一种状况,如果说存在可疑点,比如说有他杀迹象了,我们马上会对他这个场所进行查封。

绥棱县福祉大酒店 副总经理 司俊岐

如果要是说后续经过公安机关的鉴定,出现任何结果,我们都会积极配合,有任何责任的话,我们都积极承担。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