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突发心梗倒地 两名过路电工及时出手相助!
男子突发心梗倒地 两名过路电工及时出手相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3月1号下午4点半

在宁医大总院里发生了一件

暖心的事

42岁的张永强在就诊的路上突发心梗

因为有两位陌生人及时的帮助

才挽回了他的生命

3月1号16点33分,两位身穿蓝色工服的男子推着轮椅上的病人急匆匆地走到了分诊台前,在等待检查的过程中,两人显得十分焦急。

16点36分,他们又推着轮椅走进了急症重症区进行抢救。当天实施急救的急诊科带班医师王青欢回忆,如果病人迟来哪怕5分钟,可能都是另外一个结局了,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

接受救治的病人叫张永强,由于发病时及时得到了救助,现在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原来在3月1号的下午,张永强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就诊,妻子去外科大楼排队,他独自一人前往诊室的途中,突然感觉心脏有些不适,靠着最后的意识,他给妻子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快不行了。妻子连忙赶来,大声呼救,两位好心人赶紧过来帮忙。

经过多方寻找,记者最终找到了当天帮助张永强的两名好心人,杨社军、岳斌。

他们是宁医大总院动力科电工班的两位工作人员。当亲眼见到好心人的那一刻,张永强的妻子显得非常激动。

正是因为

我们的身边有这些温暖的善举

才让银川这座城市充满了温度

让我们一起向

杨社军、岳斌两位好心人说一声

谢 谢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