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南昌男子晨练突然身亡 几分钟发生了什么?
南昌男子晨练突然身亡 几分钟发生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1 点击:

南昌市民李先生的父亲每天早上都会出门晨练,顺道的话他还会买些菜带回家。而就在13号清晨5点多,李先生的父亲出门后就再也没能回来。

13号这天下了雨,李先生的父亲来到南昌市新建区世纪万象广场的综合体内晨练。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商业综合体,监控显示,5点52分,李先生的父亲乘电梯来到了综合体三楼。

市民李先生:“他在这边转了应该有蛮多圈,精神状态走路都没问题,然后可能在这边等,因为快要7点了,应该是等到下面(超市)营业,准备去买菜了,估计是这样的情况。

一家服装店的监控显示,6点44分,李先生的父亲走到了三楼一侧的护栏旁,站在原地锻炼。但就在4分钟后,他突然倒地。直到6点56分,才被在综合体里活动的其他市民发现并报警。

市民李先生:“(报案人)当时是说,我父亲还有微弱的脉搏,疾病史应该是没有,他现在是57岁。”

十多分钟后,110和120陆续赶到现场,但李先生父亲已经身亡。经过法医检查,身上没有眀显外伤,基本排除了他杀可能。李先生说,在此期间,他并没有在监控里看到综合体的安保人员出现。

市民李先生:“我观察监控里面,是没有这样的一个巡检人员的,如果在此期间,你商场又是一个开放式的,一旦有人在这出现问题的话,你又没有一个巡检,又没有人24小时盯着监控看,一旦发生(突发)事情的话,你们商场怎么去做一个应急处理。

李先生认为,如果商场能够及时发现有人倒地,第一时间拨打120,父亲可能还有抢救的可能。随后,记者找打了该商场负责安保的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南昌世纪万象广场金地物业负责人邹昌松:“我们大概是七点过分钟知道这个事的,有派出所接到报警 ,也有商场其他人活动,过了大概十分钟接到老百姓告知,然后我们就赶过来,上次巡逻的时间,大概是6:40分左右,上去转了一圈下来,没有发现。

邹昌松表示,事发位置是商场监控的一个盲区,事发后他们已经把这一情况向总部作了汇报。

邹昌松:“出现这个事情我们也咨询了,公司的法务部门,出于人道主义,我们会给予一定的态度,如果是金额较大的话,我们还是希望通过正规的司法途径来解决。

来源:都市现场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