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福州一男子酒后全眼通红出血 医生说这是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
福州一男子酒后全眼通红出血 医生说这是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2 点击:

很多人都爱喝酒,喝酒后眼睛红红的,大家都觉得很正常。近,福州40岁的陈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和朋友聚会喝点小酒,第二天醒来发现眼睛,竟毫无预兆地出血了!

正在诊室里接受检查的陈先生回忆,前一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喝了4两白酒,没觉得不舒服。可早上起来一照镜子,发现右眼红了一大片。因为担心眼睛出血会瞎,于是赶紧来就诊。

患者:

喝完酒之后没什么感觉,但第二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在镜子里面就是眼睛红红的,我就觉得很奇怪,还以为是得了红眼病。

医生检查发现,陈先生的右眼结膜下有一大片出血,但双眼视力都正常,这是喝酒引起的。之前患者也有因喝酒出血,但比较小,这一次的出血量就有点大。医生说反复出血的原因其实是动脉硬化的早期表现,是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

医生:

他这个就是喝酒引起的,他平时的血压都是比较平稳的,喝完酒的血压一下子比正常值升高了不少 ,这就是典型的出现了一个情况。

在一些人看来,眼睛红是上火的表现。但事实上,球结膜下出血是因球结膜下血管破裂或渗透性增加引起的。由于球结膜下出血容易积聚成片,初期鲜红鲜红的,所以给人“很严重的”感觉。但其实并不然。

医生:

反复复的出血,对眼睛的关系不是特别大,但他反应的是已经是出血动脉硬化的情况 ,如果不长期治疗会成为惯性病会引起其他周围的情况,动脉结膜这么大的出现,其实是告诉你出现大的问题,要重视了。

医生告诉我们,从一个人的眼睛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身体状况,对于有小片红血丝的病人也给出他的判断和分析。

医生:

当他出血这么大的时候反应是动脉硬化,应该比我们想象的看到的还要严重,因为眼睛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血管,眼底能看到的情况也是这个情况。反复的情况以后会很严重了。血小板太少的或者是凝血功能障碍的病人 ,有外伤不要忽略球结膜出血 ,要详细检查一下情况 他说其他疾病的前期指证。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