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肾里长出1258颗结石 竟是因为这个习惯!
男子肾里长出1258颗结石 竟是因为这个习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0 点击:

前段时间,广东东莞街坊张先生因肾结石在医院做了手术,结果医生从他的体内,一共取出了1258颗结石,张先生自个儿也纳了闷,平时喜欢运动的他,怎么就得了这么严重的肾结石呢?



这一小袋,密密麻麻的黄色颗粒物,就是医生从张先生肾中取出的结石,不少还边缘锋利。而就在半个月前,这些结石都还在张先生的左肾中。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 徐晓龙:

张先生是到单位体检的时候

才发现两个肾脏已经中重度的积水

然后在当地医院做B超检查的时候

发现是右侧输尿管上端

有一颗大概两公分的结石

左肾是多发的结石更严重


医院马上为张先生安排了手术,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取出结石后,医生用了差不多5分钟时间,才数清从张先生体内取出来的石子,一共1258颗。



手术后,张先生恢复良好,很快就出了院。可是张先生也很纳闷,自己平时经常锻炼,怎么就得了肾结石呢?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 徐晓龙:

这个患者平时吃肉多

还喝一些啤酒

喝啤酒跟高嘌呤的饮食

高蛋白这些还有海鲜

这些都容易引起高尿酸血症

容易在关节包括肾里面形成一些结晶

在肾里面时间久了

可以引起双肾的多发结石




由于张先生平时也不觉得肾有疼痛,属于无症状肾结石患者,因此医生建议相关患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 徐晓龙:

每天喝至少2000毫升以上的水

其次要限制钠盐摄入

第三个饮食这块忌食含草酸

含嘌呤高的食物

比如说菠菜 韭菜

还有浓茶 浓咖啡

还有一些坚果类食物

坚果类食物含草酸比较高

还要适当运动

适当运动有利于促进小结石的排出

还有一点就是要控制体重




更多详情可点击视频了解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