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西柳州男子通宵“嗨歌”后 倒在音响店再也没醒来
广西柳州男子通宵“嗨歌”后 倒在音响店再也没醒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8 点击:

今天(9月8日)下午,记者接到爆料,柳州市瑞龙路往拉堡方向,有一名男子倒在一家类似KTV的音响店里,已经死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已在音响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该音响店四五十平方米大小,室内非常昏暗,只有一个门口能进出。死者光着上半身躺在地板上,法医正为其进行尸检。



据该音响店一负责人说,这家店主要是出售音响,他们把店铺改装成KTV,是为了增加顾客的体验感,平时也有朋友带人过来玩,相当于私人会所。


“昨晚大概来了十几个人,一直喝到今早9点钟。”该负责人说,她和死者不认识,死者是一个朋友的朋友叫过来的。凌晨4时许死者出去过一趟,回来后不久就醉倒在沙发上,“早上我们离开的时候,还听见他打呼噜,我们就把门和空调打开,通知他朋友来接他。谁知道没有人管他……”



上午10时过后,音响店负责搞卫生的人发现,该男子已在店内死亡,于是通知救护车并报警。


死者的家属接到通知后也赶到现场。一名家属神情悲痛地告诉记者,死者今年30岁,住在附近,平时酒量不错,没见过他醉得不省人事,“他身体健康,没有听说有什么疾病,就这么走了让人难以接受”。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调查该案件,尚未公布具体结果。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