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福州一男子参加比赛 突然倒地不醒
福州一男子参加比赛 突然倒地不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2 点击:

今天(9月12日)下午5点20分左右,福州车友林先生向FM全媒体爆料称,闽侯县万家广场内,一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生命垂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林先生介绍,下午万家广场中庭正在举办一场3对3篮球赛,而倒地的这名男子正是参加比赛的一员。



“我经过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围在那里,靠近一看才发现是有人倒在地上了,旁边的人在对他做人工呼吸之类的抢救措施,但是都没什么反应,那人脸都有点黑了。”



林先生说,随后他从自称是男子朋友的目击者口中得知,倒地男子今天本来身体就有些不舒服,但却坚持要参加篮球赛,结果在比赛场上打了一会儿之后,突然整个人就摔倒在地,接着就再也没有起来。



“后来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也对男子进行了检查和抢救,但是男子也没有醒过来,后面就被救护车拉走了。”


林先生表示,由于发生意外,篮球赛后面的比赛目前已经暂时取消。


随后,FM全媒体记者联系了比赛的报名联系人吴先生,对方证实了这起意外。记者寻问男子是否脱离生命危险,吴先生表示不方便回答,并称目前事情已经上报闽侯县篮球协会,若有最新情况将及时和记者联系。


微软雅黑


据了解,该篮球比赛为闽侯篮球运动协会主办,闽侯万家广场、闽侯宏扬体育协办,根据球队报名信息显示,共有25支队参加,原计划9月12日进行小组赛,9月13日进行淘汰赛。


微信图片


记者注意到,该场比赛参赛对象为闽侯籍户口及在闽侯工作人员,年龄为18-45岁。报名文件中,关于“赛事安全”中有写明为所有参赛队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而在“免责声明”中声明,“在比赛期间出现的意外伤害、死亡及丢失物品等突发情况,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其他参赛人员免责”。



温馨提示:

过度运动带病运动,都很危险


经历了漫长的疫情隔离期,最近不少人选择“报复性”锻炼,不注意量力而行,接受了超过身体强度的运动。


专家提醒,过度运动不可取,一定要适量,可以通过监测心率判断运动强度是否合适,心率尽量不要超过140次/分钟。


另外,不要带病坚持运动。生病期间,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下降。身体不适,就应暂停运动或减少运动量。否则会加重病情,延长病期。


如果在运动中出现眩晕、胸闷、胸痛、气短等症状,应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切忌硬撑。尤其是中老年人,以防运动诱发猝死。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