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州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亡!“隐形杀手”最偏爱此类人
广州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亡!“隐形杀手”最偏爱此类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5 点击:

跑步不仅是一项健身运动

更是一种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

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行列



然而

有关跑步引发猝死的事件

也在频频出现

↓ ↓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昨天早上,在靠近猎德大桥附近的沿江跑道上,一名跑者在跑步时面色苍白,突然倒地不起。



事发时,热心街坊持续对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但他的情况依然不见好转。



据目击者称,昨天早上8-9点的时候,这名男子已因抢救无效死亡,其妻子和孩子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嚎啕大哭。



近年来

跑步引发猝死的事件时有发生

究竟是什么因素

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 ↓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二科副主任医师张晓雪表示,如果是突然猝死,80%都跟心血管相关。


一般来说,在短时间内造成突然死亡的,一种是急性心肌梗塞,另一种是突然出现大血管破裂。



跑步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

但无论是跑步爱好者

还是专业长跑选手

都需认清自身情况再进行



长跑前,有必要做一个详细检查


基础疾病的人,尤其是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各项器官如肺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的患者,则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



而一些跑步上的好习惯

也可以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1.养成好的习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运动


2.跑步前要做准备运动,不能突然开跑,身体需要有预适应的过程


3.由快跑变成慢跑或走路,不能突然停止,需要慢慢地循序渐进


4.如果身体感到不适,这就是一种警示,应停止运动稍作休息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