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乘高铁途中“为躲避跟踪”从8米高跳下全身多处骨折 背后原因让人吃惊
男子乘高铁途中“为躲避跟踪”从8米高跳下全身多处骨折 背后原因让人吃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0 点击:

今年44岁的李先生(化名),长年有饮酒的习惯,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高度白酒。前不久,因身体不适,李先生开始戒酒,没想到却突然出现精神异常,他经常怀疑手机被监听,有人跟踪自己。一次,他独自外出,因担心有人跟踪自己,竟从8米多高的2楼一跃而下,造成全身多处骨折。

“我以前每天要喝一斤多的酒,有时候早上起来就开始喝,戒酒之后就感觉总有人跟踪我,有人要害我。”李先生说。

图片


医生诊断,李先生患上了震颤谵妄,是一种急性脑器质性综合征,在慢性酒精中毒或长期酒精依赖的基础上,突然停酒或减量后的48至96小时出现,表现为短暂的、伴有躯体症状的急性意识障碍状态。震颤谵妄持续时间一般3-5天,有的患者持续时间更长,严重时可危及生命,如不及时治疗,死亡率可高达25%-50%。

目前,经过治疗,李先生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

医生提醒:长期饮酒的酒精依赖患者,突然戒酒存在“戒断反应”风险,家属要做好监护,有异常时需及时送医。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