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在列车上突发心梗 众人上演生死救援
男子在列车上突发心梗 众人上演生死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1月12日,在广东阳江高铁站,一趟进站的列车上有乘客突发急病陷入了昏迷,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在这样的紧急关头,一众工作人员火速进行施救,为挽救生命与死神展开了赛跑。



GRT今日一线1月12日,在湛江西开往广州南的D7454次列车上,一名男子独自乘车突发心梗晕倒在列车上。列车停靠阳江站后,通过阳江站派出所民警、医护人员和车站工作人员持续20多分钟的紧急施救,男子意识逐渐清醒,并顺利送往阳江市当地医院就医。#男子高铁突发心梗视频号


1月12日上午,阳江站派出所接到一宗突发状况的报告,在即将到站的湛江西开往广州南D7454次列车上,一名男乘客突然发病,几乎已完全失去知觉。当该趟列车停靠站台,民警和驻站护士也赶到施救。经检查,驻站护士初步诊断该男子心肌梗塞,于是立即喂他服下速效救心丸。

图片


图片


原来,该男子姓吴,当天是从茂名站上车,而且是自己一人出行,身边并没有同伴。所幸的是,经过初步救治,吴某的意识开始逐渐恢复。随后,120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合力将吴某抬到站台上,由急救医生继续对其进行抢救。

图片

待心跳和血压恢复正常后,吴某被运送到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目前,吴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ICU病房留院观察。

图片


图片


提醒广大旅客,今年的春运即将到来,已确诊的心血管病患者在长途旅行前应与医生沟通,评估身体是否适合出行,旅途中也需随身携带相应的药品,同时要结伴出行,注意好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