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西柳州男子突然倒地猝死 事前有热心市民对其进行抢救
广西柳州男子突然倒地猝死 事前有热心市民对其进行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07 点击:

2月7日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倒在柳州市潭中西路元信投资大厦附近路段的人行道上,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在男子倒地后一名路过的医护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参与抢救,其他的热心群众也上前帮忙,直到120救护车到来。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经过众人努力仍未将该男子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图片


南国今报柳州男子路上突然倒地猝死,事前有医生路过抢救!遗憾未能挽回视频号



2月7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中年男子已经不幸离世,身上已经披上了蓝色塑料布。家属接报后赶到现场,痛哭流涕,十分悲伤。而后殡仪馆车辆前来将尸体运至殡仪馆。



路过的医生和热心群众看到男子倒地后,纷纷伸出援手。目击者供图


据知情者介绍,7日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走在路上突然倒地不起。有群众见状立即报警和120求助。在120医护人员未赶到现场前,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一名男医生挺身而出,为这名男子采取了抢救措施。


直到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他才将伤员转给120医护人员做进一步抢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经过120医护人员抢救,男子仍然没能抢救回来。除了潭中人民医院的医生外,当时路过的热心群众也为挽回中年男子的生命伸出援手。



据了解,死者姓曾,今年50多岁,柳州市人。此前曾患有高血压,此次猝死可能与脑出血有关。


快过年了!

希望类似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新闻多看点

图片

图片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