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深圳一男子突发心脏骤停 AED成功救助
深圳一男子突发心脏骤停 AED成功救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15 点击:

近年来

我们《今日关注》栏目多次推出报道

呼吁“救命神器”AED在公共场所推广

也希望各位街坊一起学会AED的使用

图片

近日,在深圳罗湖区车管所

一名街坊突发心脏骤停,

情况紧急。

好在现场多名民警迅速给予急救,

而“救命神器”AED又在这起突发事件中立了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5月13日《今日关注》播出新闻)


图片


以上这一幕就发生在深圳市罗湖区车管所内,当天上午11点左右,市民韩先生在咨询业务时,突发疾病倒地,民警陈瑞初步判断其无意识、无心跳、呼吸微弱后,迅速开展急救,并请现场群众拨打120。

施救过程中使用了AED急救设备,先后共除颤了5次,并持续心肺复苏。

图片

热心市民 陶虹女士
第一次电击之后就感觉,他震了一下,就口吐了一点点白沫,然后就感觉,他气道可能是通了,脸色会变了,从黑紫变成了红一点。

很快,深圳市人民医院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将患者送往医院。经治疗患者当天便已脱离危险,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主治医生称,本次事件又是一起典型的AED成功救助案例。获救的韩先生醒来后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重视起来,能有更多的人能学习这种急救常识。“

图片


你会使用AED吗?

 学会使用这个“急救神器”

关键时刻真能救命!

不会的话快戳图学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