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老人突发疾病 倒在路中央 幸好有你!
老人突发疾病 倒在路中央 幸好有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2 点击:

黑龙江鸡西一位老人过马路时,

突发疾病,

昏倒在了马路的中央。


新闻夜航#黑龙江 【突发脑出血 老人倒在马路中央】在鸡西市,一位老人正要穿过人行横道时突然摔倒。一名辅警正好开车经过,急忙下车和路人将老人扶起送到安全地带。在辅警的帮助下,老人联系上了家人。据了解,老人当时突发脑出血,才摔倒在马路中间。目前,老人已及时得到救治。视频号


通过现场公共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老人正要穿越人行横道,走着走着踉跄着摔倒在马路中央。


图片

图片


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分局 西山派出所 辅警 李本雨

当时正好赶上我中午下班回家,开车开到腾飞桥下的时候,我就发现老大爷在道中间趴着,不停地挣扎要起来。



图片


在简单的询问了老人的伤势后,李本雨和周围路人一起将老人扶到路边的安全处。


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分局 西山派出所 辅警 李本雨

通过110指挥中心得知,永昌派出所正好有一位家属报警,说大爷走丢了。



李本雨立即联系了大爷的家属,并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后来得知,老人是突发脑出血才摔倒在路上的。


图片


老人亲属

李警官第一时间给我们家属打电话,解救及时。我希望这种正能量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目前,老人已经病愈出院。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