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上海66岁老人打羽毛球发生悲剧!馆方这样说
上海66岁老人打羽毛球发生悲剧!馆方这样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5 点击:

夏日炎炎,很多人喜欢趁着清晨去运动,出一身大汗酣畅淋漓。然而,运动也要适量,特别是老年人群,更要结合自身情况,合理运动。

今天,一条24岁小伙高温天打球后当场猝死的新闻上了热搜:

图片



不幸的是,类似的事件在上海也发生了:

点击视频号“宣克炅的故事”
查看现场情况
宣克炅的故事猝死!沪男子打羽毛球发生意外视频号


今日(7月15日)早晨六点多,一名66岁的老人在浦东新区双桥路上的博宽羽毛球馆打羽毛球时,突然倒地猝死。据初步了解,老人疑生前身体出现不适。

图片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刻为老人做了心肺复苏,然而老人倒在地上,已没有了反应。之后,老人被送往医院急救,但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记者在下午两点赶到现场时发现,羽毛球馆已经恢复了正常运营。场馆内共有二十多块羽毛球场地,有近百个孩子、教练以及场馆工作人员在羽毛球馆内,小朋友们正在场地内挥汗如雨做羽毛球培训。

图片

记者从羽毛球馆总经理曾先生处了解到,这个场馆早上是对公共开放的。发生意外的老伯一直都来场馆打球。在事故发生前,老人的身体似乎就已经不太好,曾有其朋友劝说其不要勉强,但他还是坚持打球,期间,他曾坐在一旁休息,随后走到场地中央,突然倒地不省人事。

羽毛球馆总经理曾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早锻炼呢,其实我们也是提供一个类似公益的地方。是免费的吗?基本上是免费的。”

点击视频号“宣克炅”
查看现场情况
宣克炅猝死!沪男子打羽毛球发生意外视频号


那么这个老伯平时一直来吗? 平时一直来,他前天的时候呢就已经不太舒服了,大家叫他第二天不要来,就是昨天。昨天他已经是已经有点不太那个了,就叫他今天不要来。但是他今天来了,来了以后,打了一会就很累了,就坐在那里休息。坐了之后大家说算了你就不要打了。但他说没事,没事。结果走到场地上了,他就弯腰倒下去了。”

图片

目前,死者确切的死亡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在此提醒大家:这两日申城连续高温,市民要尽量避免过于剧烈的运动,及时补水。特别是中老年人群、或有其它基础性疾病诸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病症的人群,运动时一定要量力而行,避免意外的发生。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