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广东揭阳女子疑似恶性肿瘤 脑袋取出9厘米活虫!
广东揭阳女子疑似恶性肿瘤 脑袋取出9厘米活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在揭阳的王女士,最近身体出现一些奇怪的反应,当地的医院检查后诊断为胶质瘤,一家人都非常担心,也做好了长期与肿瘤斗争的心理准备。不过来到了广州检查后,有个消息,也有个坏消息。

  过年前夕,家住在揭阳的王女士在家里附近搬运货物的时候突然间晕倒在巷子里面。

  但是过了没多久,王女士下楼梯的时候感觉不对劲,身体再次出现问题。

  家人见王女士紧咬牙关,右边的手脚不停的抽搐。惊吓之下马上送到了当地的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竟然是大脑患上了胶质瘤。

  神经胶质瘤简称胶质瘤,胶质瘤死亡率比较高,中国每年的死亡人数达三万人。而且胶质瘤和正常的脑组织没有明显的界限,难以完全切除,非常容易复发。2月8日,一家人带着王女士来到广州,检查的结果却与当地医院的完全不一致。

  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神经外二科医生韩汝锦表示,在大脑的左侧额叶发现一条寄生虫。

  听到是寄生虫的检查结果,小峰一家人反而长舒了一口气,相比较之前的肿瘤要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2月15日,医生为王女士开刀做切除颅内病变手术,在王女士的大脑左额叶取出了一条长约9厘米的白色裂头蚴活虫,并切除了虫窝。

  韩医生告诉记者,如果当初王女士是以胶质瘤进行肿瘤切除,开颅范围会缩小,很可能发现不了寄生虫。而颅内产生寄生虫,一般原因都是街坊们没有把生熟食进行分开处理。

  韩医生提醒大家,别喝生水,生熟食要分开装和处理。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