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女子吃微商零食“随便果”减肥 不料肠子上长满了这个!
女子吃微商零食“随便果”减肥 不料肠子上长满了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2 点击:

最近

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

一种神奇的零食"随便果"刷屏?

据说减肥、排毒又养颜

like这样

但其实

       这都是假的  

肠镜检查结果恐怖

  

前几日,南通的刘女士因为腹部不适来到医院做肠镜检查,镜下表现让人瞠目结舌。“正常人的结肠是呈粉色,而刘女士的居然呈现棕褐色和黑色的豹纹状”,刘女士知道后惊诧万分。

经医生询问才得知,原来刘女士从去年开始,一直在服用所谓具有排毒、减脂、瘦身的功效的“随便果”,医生判断问题估计就出在这了。

听说了刘女士的检查报告,一起服用了“随便果”的好姐妹吓坏了,立即也来检查,不出意料也中招,结肠呈现浅棕色的色素沉着。 根据检查报告,再综合病症,消化内科主任姜树中诊断两人均患上了“结肠黑变病”。

“随便果”宣传功效不可信

谈起诊断结果,刘女士现在还心有余悸,她说,一开始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朋友在代理“随便果”,声称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在朋友的推荐下,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食用。

“吃了以后感觉排便挺通畅的,但是停止食用,排便就会变得没那么顺畅,自己也一直担心这个商品会不会有问题,所以特地来医院检查下,没想到这东西居然对人体有伤害。

知道检查结果后,刘女士称,再也不敢盲目轻信这些“神奇的果子”了。

  

“随便果”可致癌

  

专家表示:宣称有神奇功效的食品切不能乱吃,一旦破坏胃肠功能,时间久了很多症状和不适都会出现,像‘结肠黑变病’就会增加胃肠癌变风险,这两名患者幸亏发现及时,没有出现严重并发症。

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朋友圈里那些神乎其神、功效显著的食品真的不能随便吃!爱美的女士,你还敢乱吃所谓“神奇减肥食品”吗?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