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一针下去 酒窝没了!事发石家庄市槐底小区
一针下去 酒窝没了!事发石家庄市槐底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0 点击: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美,做一些微整形项目,例如注射玻尿酸,溶脂针,瘦脸针。不过爱美也是有风险的。最近,石家庄市民刘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一件烦心事。

刘女士说的这家店是一个美容美甲店,位于石家庄市槐底小区内,店面是民居改装成的。刘女士在这家店打完瘦脸针并支付了1900元费用。可没过几天,刘女士就发现自己天生长得一对酒窝没有了。而且现在快有一个月了,两边的脸也不是特别协调。

变美不成,反倒变丑了,刘女士先后用微信把问题告诉了美容店的店长和给自己注射瘦脸针的老师。很快,美容店店长把1900元的费用退还给刘女士后,也不再关注此事了。

因为是这家店的老顾客,在注射瘦脸针前,刘女士并没有签订任何协议,她只能把这些情况向卫生监督部门进行反映。经过检查,工作人员发现萨茉美容美甲店并没有经营医疗美容项目的资质。美容店老板说,他们并没有核实过老师的相关资质,而这个老师只是他们从网上聊天认识的。目前,卫生监督部门正在对相关证据进一步的调查核实。

记者发现有些美容机构除了帮忙为顾客联系注射瘦脸针外,还帮忙招生,给所谓的培训老师招收一些想要学习注射瘦脸针,脸部微雕等微整形项目的学员。用他们的话说,这个行业相当挣钱,这个行业水到底有多深,我们明天将继续关注。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