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专家在阿凤体内取出目前有文献记录以来最大的肿瘤!事发广东清远
专家在阿凤体内取出目前有文献记录以来最大的肿瘤!事发广东清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6 点击:

之前《百姓关注》报道过

家住清新三坑的李美凤,因患病导致肚子胀得好像一个吹涨的皮球,比孕妇的肚子还大,但是由于家庭贫困,没钱看病。该新闻播出后,马上引起社会上的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近期,李美凤在当地村委和志愿组织的帮助下,住进了广州的医院,并顺利做了手术

椭圆的腹部足有两三个篮球大小,在阿凤的肚子里的可不是胎儿,而是一个巨型的肿瘤。阿凤家住清新三坑,因为患小儿麻痹症,而丈夫又有精神疾病,家里一贫如洗。肿瘤其实在五年前就已被发现,但因为没钱医治,越长越大。

最近,在当地村委以及公益组织的帮助下,阿凤被送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治疗。但仅仅为阿凤做检查,对医院来说就充满了挑战,因为肿瘤太大了,CT能过去但只能扫描到腹壁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崔书中说,结合扫描图片、相关检验、课室联合会诊,做足相关并发症的提前预判及防范后,近日,医院为阿凤安排了手术,经过八个小时十几名专家的通力合作,手术顺利完成

实体瘤是24公斤加腹水有3公斤多

加起来有三十多公斤。

崔院长说,事后他也查阅相关文献,这么大的肿瘤是目前有文献记录以来最大的一个。而作为人类健康头号杀手的肿瘤,广大的街坊们可以通过规律作息饮食,远离病毒,减轻心理压力而远离它

这个三十多公斤的巨型肿瘤终于被取出了,大家为李美凤松了一口气,感谢社会上的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