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江苏连云港一女子昨晚跳楼不幸身亡!
江苏连云港一女子昨晚跳楼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1 点击:

网友爆料称:在今天凌晨的时候,赣榆文化东路发生一起女子跳楼事件,最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图via:bxgldq

据现场围观者称死亡女子五十岁左右,疑似有抑郁症,发生此悲剧真是令人叹息,事件具体原因以警方公布为准。

PS:由此跳楼事件不得不提的是近日赣榆已发生了多起自杀事件:

1、5月12号凌晨的时候赣榆城西发生一起女子自杀事件,据悉自杀女子三十来岁,可能是婆媳矛盾所致,选择喝药结束生命,发现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在昨天(19号)下午终究没能度过危险期,一颗宝贵的生命陨落。

视频为前几日女子家人去婆家讨说法,此时女子还在抢救中

2、5月13号下午五点左右的时候赣榆青口盐场一篮球场东侧草地上,一80岁左右老人喝药自杀,最终也没能抢救过来,家人哭惨了。而据周围群众爆料也是因为家庭内部矛盾所致,最终想不开选择了自杀。

3.除了这两起之外还有一起网友爆料自杀的事件,因为当天在外事比较多没能证实,再此也就不说了。

人世间最宝贵的是生命,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坎过不去的,愿逝者安息,以后不再有悲剧发生!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