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哈尔滨女大学生腿被虫咬!影楼衣服惹的祸?
哈尔滨女大学生腿被虫咬!影楼衣服惹的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今年大四快要毕业的徐璐想拍一套“毕业照”,可是拍完这套“毕业照”,她却后悔莫及。

拍套写真照 腿上被虫咬

徐璐(化名)是一名大四的学生,眼瞅着要毕业了,她就打算送自己一份毕业礼。5月15日,在徐璐的学校门口,一个摄影工作室正在做优惠活动,徐璐动心了,她打算拍一套写真集当毕业礼。

徐璐说,因为感觉他们家店比较大,规模也比较大,卫生条件和拍摄条件,各方面都比较有保障,所以就直接跟他家签约了。当时就跟他们全款付清的,大概是一千三、四。

5月18日,徐璐来到了当时签约的影楼,因为这里的拍摄风格跟其他影楼的不同,徐璐拍摄每一张照片都要穿对方准备的衣服。当工作人员把衣服拿过来时,徐璐就有些打退堂鼓了,因为衣服特别的脏。

这些脏衣服打消了徐璐的拍照热情,她不想拍了。但是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徐璐单方面违约,就不能退钱。徐璐只好穿上衣服拍照了,可是,刚拍完第一套,她就感觉小腿有点儿痒。徐璐推测可能是蚊子咬的包,就没太在意。可是几天后,徐璐腿上的包竟然越来越严重了。

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是跳蚤咬伤。徐璐怀疑自己腿上的包跟前几天拍照时所穿的服装有关,但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二者之间的关系。不过徐璐说,在拍摄的过程中,她发现有很多衣服比较脏,存在没有清洗就再次使用的可能。那么在婚纱摄影店里,商家所提供的服装真的很脏吗?

记者调查:影楼服装清洁存有问题

记者以拍摄写真为由,走访了哈尔滨市的多家影楼。在一家影楼里,工作人员带着记者来到了三楼的服装区。挂在衣架上的衣服,有些看上去已经发旧,皱皱巴巴的;还有一些污渍。工作人员解释说,污渍可能是没洗掉,但是衣服的好坏不会影响拍摄,后期修片时都会处理掉,无需担心。随后,工作人员又带着记者来到了四楼,表示这里的衣服比较干净。工作人员还强调,如果衣服的形态发生变化,拍出来的照片就不好看了。很多时候只要保证衣服看上去干净就好,这也是多数影楼的做法。

微软雅黑

在另一家婚纱影楼里,放在架子上各种各样的婚纱,表面上洁白如新,但如果再仔细看,就会发现袖口、领口有化妆品残留的痕迹。而我国对于婚纱、礼服的卫生情况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一部分婚纱影楼和摄影室对于服装的清洗、消毒并不太重视。

专家提醒商家,要有自律意识,不能因为清洗礼服的价格贵,为了缩减成本不注重消费者的安全,一旦出现问题,得不偿失。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