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如果要有效预防宫颈癌 多少岁打HPV疫苗是最佳时间?
如果要有效预防宫颈癌 多少岁打HPV疫苗是最佳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1 点击:

自从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问世以来

关于这款疫苗究竟该多少岁接种的疑问

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为此小编去街头采访,

跟小编一样有疑问的市民还不少,比如:

到底多少岁打合适?         

有过性生活的,接种疫苗还有意义吗?

感染了HPV病毒的,接种疫苗还有意义吗? 

目前,威胁女性最多的两大癌症,就是

乳腺癌宫颈癌

近日,深圳市妇幼通过“三名工程”引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乔友林教授研究团队”,希望为深圳的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小编此刻真想振臂高呼:太棒了!

乔友林:宫颈癌防治的“中国名片”

听说,这位乔友林教授,在防治宫颈癌方面享誉国际,甚至被称为宫颈癌流行病学和预防控制领域的一张“中国名片”。市妇幼在引入该团队之后,将建立“子宫颈癌防治研究中心”,进一步提高深圳在这方面的防治水平。

深圳:宫颈癌患者超47万 早查早治不用怕

据统计,中国每年新增的宫颈癌病例约为10万例,而深圳目前登记管理的个案数据就达47多万例,逐年递增,且呈年轻化趋势。

专家介绍,在所有的肿瘤中,宫颈癌是目前唯一一种病因明确的疾病。研究显示,99.7%的宫颈癌和HPV,即人乳头瘤病毒的感染有关。

专家:HPV疫苗接种 未成年时最佳

乔友林介绍,一个女性一生中,有八成的机会感染这种人乳头瘤病毒,要完全避免感染,目前还不现实。除了对适龄女性进行早筛早查早治之外,接种HPV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预防方式。

目前有两种国外进口的疫苗,去年已经获批,但何时上市还没有具体消息,国内也有两种自主研发的疫苗,正在临床试验,今后深圳市民可以不用再费力跑香港去接种。

疫苗接种最好在女性第一次发生性行为前,如果错过这个时间,疫苗的保护效果就会下降。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