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西安一女子孕期查出卵巢癌 坚持到今日生下孩子再做手术!
西安一女子孕期查出卵巢癌 坚持到今日生下孩子再做手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都说母爱伟大,当一名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被查出罹患癌症的时候,是选择保全自己,进行手术抗癌。还是选择保全小孩,让自己的生命受到癌细胞的威胁?西安的一位准妈妈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

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有一位30岁的孕妇,怀孕时发现患上卵巢癌,为了孩子,她选择继续妊娠,经过医生的细心诊疗,儿子健康出生。

孩子父亲:“心情特别激动,特别高兴,觉得太不容易了。”

望着保温箱里的儿子,爸爸的心情五味杂陈,为了孩子的健康出生,他的妈妈付出了太多。医生:“孕妇怀孕12周产检,B超时发现左侧附件区包块,孕24周系统B超时包块已增大至超过12cm。因患者既往曾有卵巢交界性肿瘤病史,判断病情复发,发现为卵巢癌。”孕妇被确诊为卵巢癌,一家人面临着艰难的选择,继续妊娠孕妇可能会有危险,而终止妊娠的话,一家人实在舍不得。

孩子父亲:“妻子之前做过两个手术,其中一个是宫外孕手术,孩子对她来说太重要了。”

要满足孕妇当妈妈的心愿,这对医生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如何能够既不延误母亲病情,又能保全孩子。

5月16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一科为孕妇实施了第一次手术:切除左侧附件。经过全院七个科室的会诊,最终决定二次手术治疗时机定为孕34周,孕妇要同时接受两个手术:剖宫产手术和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术。

医生:“昨天进行了手术,进行了四个小时左右,一切顺利,孩子5斤5两,母亲现在在重症监护,体征平稳。”

在重症监护室,记者也见到了孩子母亲,接下来她还要再接受卵巢癌治疗的六期化疗。女本柔弱,为母则刚,虽然这位妈妈状态还比较虚弱,但是她觉得,为了孩子这一切都值得。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