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孕检7个月都没发现异常 一胎儿快生了发现头上戴着个
孕检7个月都没发现异常 一胎儿快生了发现头上戴着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3 点击:

近日,浙江义乌稠州医院一名39岁安徽女子,孕检时发现其子宫内节育器抵住了胎儿的头部,也就是说胎儿的头部箍着一个圆形避孕环。

 

肖某今年39岁,丈夫在义乌经商,今年3月在没有拿掉节育环的情况下,怀上了二胎。之前在医院定期检查的时候,并未发现有异常情况。近日她感觉身体不太舒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做超声检查,发现避孕环已经抵到了孩子的头部。医生说:“节育器抵到胎儿某个部位,在一定程度上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或许会留下印记。”

(网络配图)

网友评论

“厉害的宝宝,准备冲破紧箍咒来到这个世界上”

“宝宝冷笑道:想搞死我,没这么容易”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这个宝宝以后必有后福啊”

详情请戳视频

节育环已经放置,为什么还会怀孕?

1.节育器本身的材料、质量、形状及大小问题。如果太小,宫颈口、宫腔内膜没有同环接触,是不妨碍受精卵着床的。有时候因为号码不合适,环已掉出宫腔,本人未发现,又未采取其它措施也导致意外怀孕。

2.宫内节育器已脱落,但本人未察觉,这是造成避孕失败最常见的原因。

 

3.环有扭曲、变形,起不到避孕的作用,另外和宫口的松紧也有关系,一般年龄轻、产次少或哺乳朔的妇女,可能因子宫肌肉弹性好及较敏感而易脱环;子宫颈口松弛或有子宫脱垂者也易脱环。

4.位置放置不准,如节育环未放到子宫底,无法起到避孕作用。

5.放环后做了蹲位的体力劳动,或因过性生活,致使节育环移位脱落,导致避孕失败。

6.患有糖尿病,血糖过高,体液酸度上升,金属环受腐蚀而影响避孕。

7.环放置过久未及时更换,子宫内膜月复一月地剥脱及月经冲刷,造成脱环或下移。

带环受孕孩子能要吗?

从优生的角度考虑,无论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怀孕,一般建议带环受孕者终止妊娠。如果出现早孕反应或验孕试验阳性,均提示有怀孕的可能。确诊带环受孕需要进行B超检查,而且B超检查能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情况。宫外孕大出血是急症,随时危机生命,一旦发现腹痛、阴道出血等情况,应及时就医。

带环受孕为宫内妊娠也不建议继续怀孕。带环受孕自然流产发生率较高,产前后出血、死胎、早产者等现象也时常发生。顺利怀孕者需要面临节育环压迫、影响胚胎发育的可能。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建议带环受孕者尽早终止妊娠。

防止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要注意以下几点:

1、放置后应适当休息,不要在放置的3天内就走远路、干重活如下蹲、扛重东西等,以免造成腹内压力过大,将宫内节育器挤出。

2、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前三天与后两周内应避免同房,因为性生活容易引起子宫收缩。

3、放置早期要注意节育器是否脱落,在月经期应细心查看经血中是否有节育环脱出。如节育环放置后出现腰酸、下腹坠痛、月经滴血不净等,应及时去医院作检查,是否节育器脱落或下移。并在宫内放置节育环后第一、第三及第六个月分别到医院复查,以后也每年至少找妇科医生复查一次。

4、发现节育器脱落,若无其它禁忌,再次放环,一定要更换号码与类型。反复脱落者,要改用其它避孕方法。

5、月经过期应警惕怀孕,应尽早去医院检查以确诊。

由于二胎开放政策,带着节育器怀孕的孕妇时有发生。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最好在怀孕前做相关检查,拿掉节育器。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