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广西93厘米袖珍妈妈冒死一搏 产下足月健康女婴!
广西93厘米袖珍妈妈冒死一搏 产下足月健康女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3 点击:

 还记得早报君曾经报道过的袖珍妈妈吗?

 

今年2月,身高93厘米、体重20公斤的上林姑娘韦春兰与宾阳小伙李新期结婚,婚后意外怀孕。她的身高仅相当于两岁半儿童,怀孕产子风险巨大,但她认为,“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决定冒死一搏.

 

11月23日,生命的奇迹降临——怀孕37周的韦春兰在自治区人民医院产科产下一足月健康女婴,母婴平安!

艰难撑到胎儿足月

9月10日,怀孕27周的韦春兰和李新期来到医疗条件相对较好的南宁,在江南区平西小学旁边的平西公寓租了一间房落脚。

从孕期35周开始,韦春兰每天都到医院吸氧保胎。硕大的腹部压得她的腰椎裂开似的疼,她每走一步都很艰难

一般人从村里走到公交车站需要半小时,她不可能走得到,于是只能打网约车,每一趟要8元,这让她心疼不已,因为每一元钱都是身高仅一米五的丈夫去搬家公司当苦力挣来的。

 

韦春兰知道,越接近怀孕40周的预产期,胎儿的健康状况会越好。所以她艰难地熬啊熬,终于撑到了37周。这时候出生的宝宝,已经算是足月儿了。

11月22日,韦春兰入住自治区人民医院产科,医生对她进行全面检查后,认为子宫已经严重压迫到她的心、肺等重要器官,情况凶险,必须尽快手术剖出胎儿。手术就定在23日下午。

感恩节生命奇迹降临

 

韦春兰实在太娇小玲珑了:医生把脉把不到,麻醉针等医疗器械对她来说都太大号。重点是,她的小心脏能否承受手术的波动?

 

23日下午3时许,韦春兰被推进手术室,她的母亲、丈夫、妹妹焦虑地守候在门口。

约两小时后,一个体重2.6公斤、身长46厘米的健康女婴诞生,被送入儿科普通病房!又一个小时后,韦春兰被推出手术室,接着被送入重症监护室。她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应无大碍。

 

在进入手术室前,韦春兰告诉记者,她花了两年半时间,一针一线完成一幅长2.7米、宽1.5米的巨幅十字绣作品《迎客松》。她希望能把这幅作品变现,作为孩子的奶粉钱。

 

“我的孩子今天出生真好,因为今天是感恩节,我现在满怀感恩,感恩所有的亲人,感恩提供各种帮助的好心人,感恩到来的小生命。”

 

韦春兰与李新期的爱情让人动容  

袖珍妈妈顺利产子的奇迹也令人高兴

祝福这一家三口

如有意帮助韦春兰、李新期及他们的小宝宝的

也可联系李新期18376068690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