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山东淄博女子胸部肿块恶化险丧命 30岁后的女性都应该关注这里
山东淄博女子胸部肿块恶化险丧命 30岁后的女性都应该关注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5 点击:

前几天医院接诊了一名妇女,他进院时的状态可把大夫们都给吓了一大跳。

胸部肿块未注意 突然恶化险丧命

医生:

她是被瘤子坠的往侧弯,人是弯着腰进来的,看拍的片子的话,脊柱都是侧弯过来的,瘤子太大了以后呢,这个全身循环的血液都往瘤子里面灌了,这时候入院以后,血压急剧下降,再一个血液数急剧下降,人体的将近三分之二的血液都没了,血液数低到这种程度,所以说,当时再不手术的话,病人休克就会导致生命危险了。

幸亏医生及时对其进行了手术,这才保住了性命,记者了解到,患病女子姓刘,今年35岁,起初她只是觉得胸部存在几个肿块,可是却并未在意,没想到,今天早晨却差点丢了性命。

患者刘女士的 母亲:

不行,谁摸都不行,疼的不让大夫看,我们家人看都不行。

其实,近几年,像刘女士这样因为本身不注意,导致小肿块变成恶性肿瘤的不在少数,而乳腺癌也已经成为了女性的主要杀手之一,事实上,如果发现的早,乳腺癌是非常有机会被治愈的。

张店区中医院外科主治医师 李娟:

早期发现的乳腺癌肿瘤,愈后是非常好的,可以达到很长时间的生存(年限),甚至是达到治愈的(效果),再一个在广大社会当中,女性群体当中,要积极宣传这个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

女性健康要注意 多项活动祝三八 

为了进一步的保护女性的健康,张店区中医院特意在37日和8日两天在门诊楼二楼,开展了乳腺外科公益义诊活动,时间是早上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的一点半到四点半。

张店区中医院外科主治医师 李娟:

我们是针对乳腺恶性肿瘤的高发年龄段,在三十岁到六十岁的女性群体中间,开展一些健康的宣传,乳房自查的教育,乳腺的彩超检查,活动期间,我们这边是免挂号费,乳腺的彩超是免费的。

李娟说,市民们可以6号之前通过电话2162200进行报名。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妇科疾病一直是处于一个高发的态势,并且有年轻化的趋势。

张店区中医院妇科主任 刘晓红:

年轻女性宫颈癌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宫颈癌的发病率呈现高发年轻化的趋势,这样在我们的门诊日常工作当中,近几年特别加以关注,大约有五六年的时间了。

刘晓红说,对于超过30岁的女性来说,每年一次的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很多女性往往会忽视对自己的关注,这也是近几年,妇科疾病高发的一个原因,因此,他们也是特意开展了妇女节优惠活动,鼓励妇女进行体检。

张店区中医院妇科主任 刘晓红:

整个的三月份,从三月一号到三月三十一号,我们的宫颈癌筛查,主要是双筛,就是TCTHPV呢,我们是半价优惠活动,平时是490元,活动期间是240元,还有就是三八节期间,我们是免费的妇科体检,还有免费的白带化验。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