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患癌五年后 江苏无锡一女子最终选择这种方式离开人世
患癌五年后 江苏无锡一女子最终选择这种方式离开人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7 点击:

今天一早,永泰一村88号楼下聚集了很多当地居民,大家都在你一言我一语地说:“没想到这么突然就离世了,真的太可惜了!”那么,大伙说的到底是谁?那里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呢?

上午,一见到记者,永泰一村的居民们就说,出事女子是河南人,今年57岁,家就住在88号楼2楼,她的丈夫是无锡本地人,平时老两口相依为命。

附近居民:归根结底没有钱呀

附近居民:他们都是低保户 怎么一回事啊  身体不好 

附近居民:她平时跟你们都熟的是吧都是 小区里的 人蛮好的

记者了解到,出事女子有两个儿子,都已成家立业。当母亲被查出癌症后,他们都隔三差五回来,轮流照顾、服侍老人家。

附近居民:现在生了病两个小孩全部停下来服侍她   两个儿子好的  她老公是看我们车棚的 我们居委会照顾他的  家里经济不太好 不好 

现场,记者碰到了女子丈夫刁师傅,刁师傅说,他们夫妇俩都是低保户,清名桥社区为了照顾刁师傅,让他看小区车库养家糊口。今天凌晨,刁师傅的右眼眼皮跳个不停,觉得有事发生的他立马跑回了家,到家后一看,妻子果真出事了。

刁师傅:眼睛跳得很 右眼 我说不对 今天肯定有什么事情的 我已经晚了 被车库里两个人耽误了点时间 我到家走到门口一看 好了吊在那里了 

刁师傅告诉记者,他凌晨到家时,发现妻子就吊在卫生间窗户口附近,当时,缠在妻子脖子里的是两根被接在一块的拖线板长线。

刁师傅:把这个拿下来 还有一个插线板的 绕好 把这个收上去 这里有个口的 她拿了一个矮凳从脖子这里弄好了 绳子有收缩性的 我就拿把剪刀从这里一剪 人就摔下来了 心有点跳的 气没有了 

刁师傅说,17年前,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来自河南的妻子,没过多久,他们就组成了幸福的小家庭。虽说两个儿子是妻子带来的,但一家四口相处得都非常融洽。天有不测风云,5年前,妻子被查出患有卵巢癌,当时就在医院动了一个很大的手术。

刁师傅:开大刀 切到没有了

今天凌晨,妻子用这种方式告别人世,刁师傅说,虽然他没有思想准备,但仔细想想也能理解。

刁师傅:痛死了没办法  腹水  吃东西很长时间就不好吃了  吃一点点就堵在这里 再加上饿  肚子里都烂了 

刁师傅说,换一种方式想,妻子现在也算是摆脱痛苦了。不过,对他来说,料理起后事来,还有一定的难处。

刁师傅:今天抢救花了6000多块 困难就是没有钱 我们是双低保 一个月820元每人 不是全部帮 希望能帮我一点 

随后,记者陪同刁师傅一起来到了清名桥社居委,社居委负责人经过一番问询,这样答复。

清名桥社区负责人:刚才我们也咨询了一下 他带她的低保证  火化的费用是可以全免的 其它这一块 后期如果说我们社居委的能力范围之内 肯定也是尽量帮助他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