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哈尔滨女子几年间长了一个17×12厘米的头皮肿瘤!是正常肿瘤的四五倍!
哈尔滨女子几年间长了一个17×12厘米的头皮肿瘤!是正常肿瘤的四五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美是所有女性的追求,画一个美美的妆,打扮一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可是哈尔滨的于涛,却不愿意展现自己,她常年头上都戴着帽子或者围着丝巾,按她的话说,她不敢摘下来,因为怕吓到大家。

于涛一直想遮盖的,是她后脑上的巨大肿瘤,说起这个肿瘤,于涛满脸无奈。据她讲,这病是因为一次外伤导致的。

哈尔滨市民 于涛

碰到脑袋之后,它就开始往起长大包,刚开始是一个小包能有鸡蛋那么大。

最近这一年,于涛头上突出的肿物,分化成几个大大小小的“肉瘤”,看上去就像是一棵“菜花”遮住整个后脑。这期间,家人曾带她四处求医,用过偏方,吃过药,针过灸,但是所有努力都不见效。

哈尔滨市民 于涛

总是滋滋疼,睡觉平躺我压根就躺不了。那个包是长到脑后面,这么侧躺的话也能压到那个包,很多时候都是趴着睡,很痛苦。

几年间,于涛头皮上的这些“肉菜花”不断向外生长,越长越大,她已经无法正常生活。家人这才带着她来到了哈医大一院就诊。

哈医大一院神经外科一病房副主任 高成

当时我们打开以后,我们很惊讶,因为实在太大了。正常三四厘米就算是比较大的了,这个已经十七八厘米了,大了起码四五倍,因为长的比较快表面已经形成了一种很多那样的凸起。

高主任说,他从医以来,还未见过这么严重的头皮肿瘤,必须马上做手术,但手术过程还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肿瘤比较大,出血比较多,切完以后头皮就不够用需要预先给她先埋植一个头皮扩张器,把头皮扩张起来。

经过5个小时的精细操作,医生成功为于涛切除了17×12厘米的头皮肿瘤,再从术前扩张的头皮形成两个皮瓣,转移皮瓣后覆盖头皮缺损。高主任说,术中看是良性,以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