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肚大原来不是胖 江苏淮安一女子腹中取出23斤肿瘤!
肚大原来不是胖 江苏淮安一女子腹中取出23斤肿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日前,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成功从一位患者的腹腔取出23斤的巨大实性肿瘤,为患者解除了病痛。

43岁的甘女士是淮安区人,半年前,甘女士的腹部开始微微隆起,但她以为只是中年发福、长期不锻炼导致的。一个月前,甘女士感觉肚子迅速变大,而且一吃饭就觉得腹胀、腹痛,消化不良。

患者父亲   甘先生

以前她人本身有点胖, 就老认为是胖。大到一个月前,她肚里就是吃饭老觉得胀,后来就到医院去看看吧。

医生确诊甘女士腹部长了一个巨大的肿瘤,这可急坏了甘女士一家人。

患者父亲  甘先生

到那边一查,就是一个大瘤,一定要做手术,还要做大手术,不是小手术 。 

7月24号,甘女士来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希望这里的专家帮助自己解除病痛。在了解了甘女士的病情以后,医生也感到棘手。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  赵耀

这个患者,从CT片上看出整个腹腔以及盆腔全是充满着巨大的一块肿瘤,这个肿瘤呢,估计是在三十公分到四十公分,肿瘤的血供异常地丰富,侵犯到整个膀胱以及附件、子宫这些脏器,在后腹膜粘得很厉害。        

由于肿瘤生长区域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就诊时该肿瘤已侵及大血管或神经,手术中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致命性大出血。医院为患者组织了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麻醉科等多学科专家会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手术方案及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的应对措施。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  赵耀

术前准备了大量的用血,在术中呢, 因为患者的肿瘤实在过于巨大,跟相关的脏器,特别是膀胱、输尿管以及附件等均有粘连和浸润,经过仔细分离和止血之后,通过各个科室的配合完成这例手术。  

1号下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成功将这个30cmX40cm,重达11.5公斤的巨大肿瘤进行了切除。目前,患者恢复情况良好。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