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江西宜春女子竟然有2个子宫 怀孕之后你知道会怎么样吗?
江西宜春女子竟然有2个子宫 怀孕之后你知道会怎么样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2 点击:

24号宜春万载县妇幼保健院一名产妇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婴,与普通双胞胎不同的是,两个宝宝来自两个不同的子宫,而这样顺利生产婴儿的机率,只是百万分之一。

在宜春万载县妇幼保健院里,记者见到了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她们是相隔2分钟被先后从两个子宫内取出的,一个6斤3两,一个6斤2两,母女平安。

产妇刘巧琳今年32岁,她觉得这次怀孕,和以前的差别并不是特别大。产妇刘巧琳:“前期没什么区别,后期比较累一点 ,晚上都没怎么睡,都睡不好,两个都是一边撑一个的样子。

虽说没有太多的孕期折磨,但由于双子宫先天发育不良,相对正常子宫要小一些,所以里面的胎儿发育也受到限制。

也就是说,两个胎儿因为在妈妈体内“各住一房”,发育期得到的指令都是同步的,甚至会在妈妈的肚子里“抢地盘”。

因此,一般双子宫的女性孕期有比较多的并发症,如早产、子宫破裂、胎位不正等。

医生说:“像这种孕妇在生产的时候,因为她的子宫发育不良,非常容易导致子宫破裂、早产,在做剖宫产的时候存在取胎儿时困难,还很容易出现产后大出血。

医院精心制定方案,手术花了50多分钟,两名女婴才顺利诞生。

据介绍,女性有两个子宫的,叫做“双子宫畸形”,这种情况属于先天性子宫异常,非常少见。双子宫女性的怀孕几率为50%,且绝大多数是单子宫怀孕,双子宫各孕育出一个胎儿并成功生产的几率,为百万分之一。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