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江苏盐城一女子腹内取出20公斤子宫肌瘤
江苏盐城一女子腹内取出20公斤子宫肌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日前,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一名腹大如怀孕的妇女,做了手术,切除了20公斤重的肌瘤。

  患者王女士,现年51岁,10余年前就发现子宫增大,并且腹部进行性增大,旁人看来,常常误以为她是一名足月孕妇。4月30日,她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患者家属陈先生表示:“肚子比较大,不舒服,劳动、走路,各方面都有影响。”

  经检查患者盆腹腔有一巨大肿物,直径达26cm,上自剑突,下至盆腔,肿物中央部分液化,并压返导致盆腹腔多处水肿,腹腔脏器受压移位。杨朝晖医生介绍,随着子宫肌瘤的不断增大、严重可危害生命,在患者入院后的两天,他当即为患者安排了手术。

  手术时,杨朝晖从患者瘤体内吸出6000毫升液体,液体吸出后,再用12cm长的手术切口将40斤的肌瘤连子宫一起切除。据了解,目前该患者是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的首例体积最大、重量最重的子宫肌瘤手术。

  目前患者王女士恢复情况良好,5月14日上午,她在家人的陪伴下办理出院。专家介绍,子宫肌瘤是妇科“第一瘤”,尤其是40岁至50岁女性的一种常见肿瘤,女性如有发现月经量改变、下腹疼痛、肚子变大这类异常现象要及时就诊。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