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天天追剧 武汉汉阳女子眼睛里长满“结石”
天天追剧 武汉汉阳女子眼睛里长满“结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2 点击:

 我们都知道肾结石、胆结石

听过眼结石吗

最近

家住在汉阳的秦女士

就被医生诊断为眼结石

而引起结石的原因

竟是因为假期每晚熬夜追剧

秦女士的工作需要长期面对电子产品,而她又是剧个迷。每天晚上回家后,秦女士就开始追剧,一般要看到凌晨两三点,草草的卸妆洗脸,甚至有时候睡着了直接第二天早上才洗。

就在最近,秦女士开始觉得眼睛不舒服了起来。去医院检查发现是眼结石,这些,密密麻麻,黄白色的像碎米粒一样的小点,就是秦女士眼睛里的眼结石了。

虽然现在通过治疗,秦女士是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但是,这件事却让她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不是结石体质,平时也很注意饮食,怎么就患上了眼结石呢?

医生告诉我们,眼结石,它是一些粘多糖,一些粘液组织。它并不是钙质组织。所以,它跟肾结石,泌尿系统的结石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近年来患眼结石的年轻人逐渐增多,男女都有,女性偏多。就拿秦女士来说,长期熬夜,高强度的用眼习惯,经常不仔细卸掉眼妆都是她患上眼结石的原因。

据了解,如果眼结石的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滴眼药水,同时加上消炎药物同时治疗即可。如果感觉眼药水起到的效果不大,那就要到医院用针头将结膜块取出,不过有些患者在取出结石后,如果不注意用眼卫生,还可能继续长出新的结石。

医生提醒

眼结石的形成就是慢性炎导致的,我们要预防慢性炎症。少用电脑手机,化妆品要正确使用,甚至减少使用。隐形眼镜要使用日抛型的,隐形眼镜用的时间越长,泪液里面的蛋白质,沉积的越多,也会引起眼表的炎症。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技生活频道《生活全报道》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