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一女子头痛半年之久 医生一查这竟是致命信号
一女子头痛半年之久 医生一查这竟是致命信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4 点击:

今年35岁的小君在半年前就开始头痛,她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颈椎出现了毛病,最近她不知怎么了,突然头疼的程度越发厉害了,到医院检查,却在她的脑子里发现了一颗“定时炸弹”!!!

患者

头痛有半年了,这两个月以为是颈椎病,一直吃那个头痛药治疗,还去做针灸了,然后受不了了, 去做那个磁共振。  

经过了检查和诊断,

医生认为她是患上了听神经瘤

肿瘤大约3.5公分左右。

医生说,因为这枚肿瘤的存在,造成了她出现了严重的脑积水,这脑子里的积水多了,对她的生命将构成致命威胁。

医生

她来的时候主要是因为她的肿瘤很大,造成了脑积水,脑袋里有那个脑肌的通路堵了。她当时头痛的非常厉害 ,我们给她做了分流 ,分流后她舒服多了,我们就给她安排手术。

切除听神经瘤最担心的是面神经。由于听神经瘤和面神经粘得很近。在手术剥离的过程中,它和肿瘤粘连得很紧,剥离肿瘤的过程中,面神经功能会有些影响,有可能造成患者面瘫。

医生告诉我们,听神经瘤的发病原因目前还尚不明确,但多发于30到50岁的人群,这种病的病程很长,进展也比较缓慢,很容易被人忽视,对此,医生提醒。

医生

听力或者是有耳鸣这些的表现,还有如果这些表现伴有行走不稳,或者面瘫,这样子的病人就有可能是听神经瘤。 因为小脑就是保持人的平衡,如果这个人老是走不稳 ,老是骑车歪一边,老是觉得走着要摔倒,那这样的病人就是要小心。

医生提醒,由于听神经瘤的病因不明,因此在预防上并没有什么有效的措施,对此,面对听神经瘤早发现早治疗将变得至关重要。帮帮有一套,健康最重要。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